我不想读大学。。我讨厌UTAR 死人UTAR

我的选择是错误的 。。。。 我恨死UTAR

烂UTAR,丑UTAR, 臭UTAR

快快倒闭吧

我不想这样。。。我的时间表 我恨透你

大学一点都不自由 好辛苦 还没开始就觉得好辛苦

我可以选择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吗?

每天时间早早读书,晚晚才回到家 回到家已经7,8点 冲凉吃东西

我还有多少的多余时间。。。

我不想读accounting 4年,我也不想去kampar

我真的很讨厌utar utar给我的我一定会记着

我还能有其他选择吗?

我真的要去度过熬过这艰辛的70天吗?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后悔选择它。。。。。。

现在放弃 能吗?还会更好的选择吗?。。。。

我讨厌 更讨厌自己。。。。。。。。。。。。

现在想起 虽然UCSI 是贵,但是我想总会比utar好吧

交通就已经是最大的优异之处~~

 

 

好吧。。。我就忍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y1991 的頭像
    chay1991

    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的部落格

    chay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