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吃了一碗鸡蛋饭 没有菜。。。

看了些东西心情会down  我不应该让这些事情给影响 我要振作起来 回想开始 总觉得经历都是痛苦的 但是都已过去了 不应该在放在心上 在一个漫长的人生旅程中 这不算什么 事情发生到这样地地步 我真的该自我检讨吗? 真的全部错归于我 为什么我还要为这些事想不停 我只能说 我应该祝福他们幸福

花力气去恨一个人,证明你还在乎,唯一伤害的只有自己。有时候,狠狠遗忘就是最好的报复。

什么都不说,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
有一种忍让,就叫沉默。ツ

无论多么艰难,都要继续向前,
因为只有你放弃的那一刻,你才输了。ツ

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
每天多尋快樂,煩惱不去理會..
短短數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 =)

【成长 给曾经不够坚强的自己看】

把自己从过去解放出来,前进的唯一方法是别往后看,
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的风景里面仰视。

成长的过程总是要经历几次坎坷、遇见几个人,然后看清世事。

不管有没有柔软的内心,我们起码要具备坚强的外表。
成年人的世界更多荆棘,披荆斩棘,全靠这一副肉身。
若不小心应对,难保不满身伤痕。

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加坚强。
我要感谢每一次改变,每一次心碎,每一块伤疤。

痛苦对人是必要的,没有痛苦,人既不能认识是什么东西对他有害,不知道逃避它,也不知道给自己提供舒适;此外,没有痛苦,人也绝不会认识幸福。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
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美好生活没有预告。它经受住绝望的氛围,
然后出现,步行而来,不被认识,不带来什么,而你就在那儿。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
所以我们心中应该总是充满阳光。

生气1分钟 会失去60秒的幸福..
现在人家发脾气的时候,我不会跟著发脾气,
我会看著人家发脾气丑陋的样子,想想自己发脾气是不是也一样丑陋,脾气就会收敛了.. 549021_500169746664862_249614278_n 

 

为什么至今还没有拍拖呢?

1.根本就是没有人看我

2。脾气 这么糟 自以为是的陶都

3.目中无人 不配拥有

 

又要做数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y1991 的頭像
    chay1991

    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的部落格

    chay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