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

A smile is the most charming part of a person forever ♥

Photo: 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

A smile is the most charming part of a person forever ♥

最后地12week了。。下个sem时间表出来了。要准备抢线

可是最后的意义是?希望下个sem会更好吧

不是孤单一个人就好了

他不懂是不是要转校,会是个好的出路or选择吗?也替他难过 可是不值得同情 因为你是一个男人

真没想到最后的你会这样 还是没有转校呢?转不转都难过 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 ---一切都是个" 迷 "

元 haiz 都最后几天了 所以很多东西也不用太介意 以前那件事我也不懂要解释不解释好 庆幸不庆幸好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从开始到现在的陪伴  

其他的 说来也没意思 为什么我的朋友只在当下。。人格很有问题

怎样改也改不了?就好像狗改不了吃屎的习惯

为什么我要做狗呢? 

假期真的很闷,不过出去也是不好 浪费money除了拍照 拍照不用钱

facebook很可怜叻 都没有人会like我 死fb 害我这么难堪

final要来了,什么都很难进脑 math 做多了会郁闷 zzz已经丢了的回忆又要找回来

ct 很多字 叻 hafal hafal 。。

其他没遇到问题 幸好。

為什麼說暗戀那麼好,也許因為暗戀不會失戀

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

听到他口中的yulek打边路,我好想好想参与。。 我真的很平凡 平凡到现在你们还没发现我~

我也想要一大班朋友。只是想到自己的脾气,不会 改了也不是我啊。。

难道我就不配拥有吗?

即使自己不快樂,

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

這是原則 ♥

好好吃啊!!!把蜜瓜吃完 还有草莓芒果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

我很傻,會當真 ♥
 

我们总是把最宽容的样子留给别人,

却把最恶毒最伤人的话留给了自己最亲的人 ♥

原来 那个曾经伤害你的人

并不委屈

把别人犯的错 放在心上不停repeat 才是伤害自己

so,放了他 也绕过自己

生活中,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
但有時候,你的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是 ,

我知道了真相,

你却还在说谎,

还说的那么真, 那么深

 

穷过,才知道要知足才会好过。

痛过,才知道不要去伤害别人。

哭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错过,才知道改过不要再犯错。

看过,才知道所有的只是路过。

经过,才知道活着不能太执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y1991 的頭像
    chay1991

    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的部落格

    chay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