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令人又爱又恨。。爱 应该没有爱过吧

没有什么会值得我爱的吧~

我才明白我的朋友 是哪几个?认清楚现实也好 别被现实蒙骗

应该要勇敢接受 like = hate

我的朋友不会长久 也不可能会长久 。。

这重要吗?对我这种人 应该是没有了也罢吧

我不想再跟他有任何接触 保持距离

反正再见面的时间少而少

想起你是怎么对我?为什么我还能善良的的对待他们?嘻皮笑脸的。

我不该想坏的方面 不过事情全部摆在眼前 我不看清 不可以 我不是吃醋 只是就是 因为个 LIKE

为什么突然间对我这么重要! 30,40个 我呢。。就是说在这个大学里 在这个两三个月里, 我所认识的都是两只猫

够了 ,真的够了 !!到此为止 。。

我的时间表 该是什么样。我很不服气

一切都是 因为 我 太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y1991 的頭像
    chay1991

    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的部落格

    chay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